[Xcoding招生資訊]

[2020夏令營] PM2.5監測站專題製作
[1]課程班別: Xcoding組織力設計班
[2]招生對象: 小五~國中
[4]上課時間: 09:30-16:00 (共5天)
[5]電腦設備: 需要自備筆電


[課程目標]
(1) 不插電邏輯設計
(2) 運用組織力方法學設計
(3) 大數據資料如何爬取?
(4) Python基本程式設計
(5) 專題製作: PM2.5監控站


這個課程是以不插電程式設計為核心所設計,並且用組織力方法引導孩子進入Python的世界,Python是目前全世界使用最廣泛的程式語言, 同時受到學生和專業人士的歡迎,不僅容易上手,而且功能強大、用途廣泛,不論是不是程式新手,Python 都會是孩子學習程式語言時最棒的選擇。

運用組織力方法來思考,不只是學程式,更要懂邏輯。

跟著教練走進不插電的世界,不只是學設計,還要會思考。

從不插電邏輯設計出發,學習如何思考,讓孩子用「組織力方法」整理邏輯,再讓孩子進入AI領域的Python程式世界!

透過流程圖來分析,更容易掌握問題的關鍵。

透過組織力訓練培養孩子的創造力,學習重新組織,不斷拆解並且重組,創造新的可能性。

【聽起來很有道理的邏輯】,如果把這個邏輯交給電腦來執行,看似簡單的邏輯,背後卻隱藏著思考的陷阱。

所謂的「X」coding,就是指讓孩子從一種程式邏輯中,學習面對對未來各種未知的問題,當新的技術與方法出現時,幫助他們學習未來所需的技能。

如何快速引導孩子進入需要高度組織力的程式設計,這對於初學者來說,最重要的莫過於要能夠進入「抽象化思考」的學習情境

【Python】可以說是是大數據與AI時代的第一程式語言,在資料科學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。